2008-11-15 by 文武贝
Elizabeth Arden(第五大道)
据说香水是一个女人的标签,所以给自己一个标签吧。味道成熟了点,反正也老了,就熟一下吧。
昨天在银泰败的,网上查了一下价格,差得惊人。
Posted in 涂鸦 | 72 Comments
这一小瓶多少毫升?多少钱?
我买的是最小的30ml,银泰卖435
脚气是一个男人的标签
唉,是应该败一下,我也想败,可惜没米。
男人按工作来分可以分为两类,一类同人打交道,一类同非人打交道。
前一种男人也可以用点香水。
@ly 知道为什么你的生活费比阿水高了。哈哈哈哈。
@大叔,俺领导就用的,昨天终于把古龙水给换了,换一新牌子,我都没听说过. 哎,问题是比阿水MM不是高一点点呀,典型的败家,俺妈说的
一个月5000?1w?
to awater:应该不止吧。。。
TO 楼上两们MM:我的工钱都让我做零花了,所以不用5000_1W的零花吧,那也太夸张了 阿水MM是好孩子,靠自已吃住,还往家里寄钱,应该赞扬
那是当然,勤劳贤惠我第一个嘛。。
Elizabeth Ardende 的绿茶也同样适合少女捏。
我的第一瓶貌似是纪梵希的天使与恶魔,个人感觉这个香型有点太老气了。
恩恩,TODS的小熊也都不错,最近想买呢。
@mei:主要是想变得女人点,我觉得这款香型很女人,哈哈哈 绿茶的我不喜欢 其它偶还没研究过,毕竟才刚开头嘛
网上的香水很多不是真的。 价格差很多是理所当然。 嗯,某天去化妆品店里,看见一瓶kenzo,高田贤三,就是舒淇美眉做代言的那个,老板说了,70块,我们这个是走私的正品欸。笑~~~
嗯,所以我从不在网上买护肤品,你想吧,本来是为了护肤的,要不小心买个假的,还毁容,得不偿失, @mei:纪梵希给我第一反映是高级时装,那个香水宁波有卖的?mei你在哪个城市呀?
由楼上几位同学的讨论,可知网店的口碑很重要。
这款香香比较适合20出头的女孩子哦,用后记得分享一下感受哈
TO舞夜:感受?我昨天头一次用,然后跟我同事的对话 我:有没闻到我身上有香味? 同事:有的(我暗喜) 同事:你用了什么洗发水,蛮好闻的. 我:#$%!$%@
很多大品牌的香水和护肤在宁波都是有专卖的。包括古奇,香奈尔,纪梵希,圣罗兰,DIOR。时装的话到不一定有。 一般就是杭州,宁波,上海,苏州,北京,广州,深圳这几个城市会有这中待遇。
如果要买这些大品牌的东西的话,还是香水比较划算,护肤品就不值得了,贵的离谱,除了像sunu说的那样钱实在多的没有办法了才去买。一些小品牌比如屈臣氏的自有品牌,limi,美丽小铺,豆乳,等等就可以了。 至于衣服,好的品位比较重要,这个是要靠观摩练习出来的。还有,就是身材是王道。没有好身材,就算是纪梵希,也能有人穿出麻袋片的效果。
@mei:纪梵希给我第一反映是高级时装,那个香水宁波有卖的?mei你在哪个城市呀?
我是在宁波啦。
不过这个纪梵希是人家送的,美国带回来的手信。
买的话也是有的,东门INTIME就有专柜。
纪梵希的服装部分很经典,总体来说,我觉得不够新潮。
PS:网上的香水,我觉得正货还有有的。毕竟美国买和国内的差价真的相当的大。JOJO姐,网上可以先试买试管装,然后去专柜验货啊。而且不要去专柜闻香片,香片的味道绝对失真。
对了,这家店的东西很正。
http://shop33023985.taobao.com/
包装比某些千色或者SPOHE什么的都好。
@jojo:呵呵,sunu是小孩子,买这种奢侈品绝不是钱多的没处花,那是因为它们代表着身份,人都有虚荣心的。顶级的东西自然有它顶级的地方,虽说身材是王道,但同样一个人,穿纪梵希与穿麻袋片绝对是有区别的 另外,我觉得买东西就买该品牌的主打产品,这就类似与名校与专业,比如北大的计算机专业与浙大的计算机专业,这含金量明显是后者嘛。 所以俺买不起chanel,就Elizabeth Ardende吧,呵呵
请教meiMM,怎么去专柜验货?就自己闻一下? 淘宝。。真是要淘的。但目前还是没啥信心在淘宝上买香水呀之类的东东,我就买些小东西。 PS:这家店的背景音乐很好听呀,是《夕阳天使》里的背景音乐,这电影不咋地,但歌都蛮好听。
不排除网上有真货,但是绝对相当于大海捞针。上当的机会太大了。
还有,身材的确是王道,年纪也是王道,品位更是王道。有些人,就是能把店里最难看的衣服给选出来。
至于名牌,我的态度是,不怕白眼,兜里没有钱,也要去看,看多了才能甄别好坏。
呵呵,jojo对名牌的态度“赞”,但我很怕被人白眼,所以从来不去金光国购那种地方,而且好东西看多了,让我买便宜货我就会有诸多挑剔,觉得都不好,到时候就眼高手低了。。 我就看看杂志,浏览一下网页好了,这个看不出质地,更看不出做工,就只能看款式与搭配。
我从来都是很不要脸的那种人,我以前穿个三十块钱的球鞋都敢走到国购去,售货小姐不会搭理我的,我正好随意逛了。 好东西看多了,就不会被人蒙了。只要你知道自己什么水平就ok啊。 我倒觉得衣服的款式到不是特别重要,主要是质地要好,做工也说的过去,穿在我们身上的东西,毕竟还是要近距离给人看的,如果质地做工太次,实在很丢脸。款式的话选择最简洁的就好了。
话说搭配,这个实在对自己的功力很有要求的。看杂志的时装大片是错误的,还是去店里比较好。时装大片只适合看图片,不是能够穿上身的,除非你气质实在太好的话。
我跟你刚好相反,我喜欢别人来搭理我.上学的时候,我去银泰买海皙兰,那里的专柜小姐一开始都不搭理我,然后我说,这个,这个,这个,都要,开票吧,她们惊讶之余才过来搭理我.这是我第一次买护肤品经历,结果用了过敏… 现在去银泰,只要经过化妆品专柜眼神稍有停留,就会有人搭理我,我就高兴,哈哈哈 而且我逛街一般是要买东西的,如果明知不会买的,我就不会去逛了,太累,也太受刺激,老觉得自己穷..
谁要她们搭理我啊? 我是来看东西,学习观摩的,本来就没有打算让人搭理,她要是搭理我,我反倒不方便逛呢。就算她们把我当小偷看,我也美关系。这一点上,我内心很强大的。大概是因为我实在很不要脸吧~~ 反正,我这么年轻,没有钱是很正常的事情。我又不是一辈子都买不起,怕什么?
哈哈,强大,赞~~
我的第一瓶香水是 Cabotine Blue 铃兰佳人 某年的生日礼物
赞美jojo
谈到香水就来劲了……
@laitysoft: 我们不要凑热闹了。。
ly [ 2008-11-16 17:57:54 ] 请教meiMM,怎么去专柜验货?就自己闻一下?
——
很简单,直接带香水去,让小姐给你验货。
越是大牌的店,态度越好。
还有,一般盒子上都有批号的,可以上网查。
不同的牌子,批号编法都不太一样,这个我还不是很懂。不过可以百度嘛。
楼上都是女人。。。。
雅顿的批号一般是3码,第1个字母表示年份,最后一个字母表示月份。(月份由1,2……9,A,B,C分别表示1,2……9,10,11,12月)如2D9,表示02年9月。 3DA,表示03年10月。 护肤品保质3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这里可以直接查进口的香水是否有批号。
但是直接从美国私带的肯定查不到,挺多查个是否有这个企业,但是话说CD这类大牌的冒牌的多,查也查不到什么。
http://slps.wsjd.gov.cn/xwfb/gzcx/PassFileQuery.jsp
小样卖卖,最核合算了
问题一个:香水网上买的话,邮寄用什么途径? 貌似邮局不给邮寄的,而且快递上次问也是不行的。
为什么快递也不行?
这款没见过。 我只记得有个叫CD的,因为上次小姨过来,送她了一大瓶。 感觉女人的钱真好赚,洗发液差不多大小,就要1000多。
to 楼上jojo: 我真实的说句话,身材和脸蛋虽然重要,但是不可改变(或者很难改变,或者说改变的成本很大) 而且,身材和脸蛋只有当有相当级别差异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来。 所以,剩下就是服装、打扮。 说白了,就是钱。 穿了1000块的裤子和穿100块的裤子感觉就是不一样。 不仅仅自己,别人也感觉不一样。 不信你们试试。
to 楼上,我也说了啊,品位更是王道。这个真的是要练习出来的。 至于名牌,诚然精品很多,但是也有适合不适合之分。有些人,就是能把FENDI穿成地摊货的感觉,怎么看怎么像卖菜的,我承认她水跳的很好,可是至于品位,实在有待修炼。有些人,就是能把衣服店最难看的那件衣服给披挂到身上去,还自己觉得美若天仙,贵气逼人。
to 楼上: 没钱的人自我认同的品位超过品牌, 也许正如赵本山说的,萝卜的营养价值超过苹果。(ms是超生游击队里面的台词) 但是萝卜毕竟是萝卜,它永远代表不了苹果的档次。
如果是足够美女,可以围块桌布。 最好是什么都不穿。 但是有多少女人真的自信到全身上下没有一丝瑕疵? 无需遮掩?
如果没有这么好的身材和脸蛋, 那么,遮掩点吧。 身材用衣服,脸蛋可以用化妆品。
既然是遮掩,好看不好看是不重要的, 重要是档次, 就是品牌。
从小到大, 几十年来, 我只见过一个不施粉黛, 皮肤超过化妆的脸蛋。
至于身材, 不用说裸体或者泳装, 从穿着衣服的角度来看, 对绝大部分女性, 已经足够暴露出小小的肚腩、粗壮的小腿、肥嘟嘟的腰部、下垂的臀部、干瘪的胸部。。。 女人所谓的打扮, 不过是遮掩而已, 所不同的,只不过是选择用几十块的,还是几百块的,抑或几千块的东西来遮掩而已。
啧啧…看来国家不用4万亿GDP也不会往下掉啊…
可是…为什么顺差越来越大了捏?
ps:基本上,作为人,而不是花瓶来说,内涵和气质比较重要,在相处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.
不施粉黛,皮肤超过化妆的,我从小到大倒是见过好几个,哈哈 按照KS说的,女人的衣服是用来遮盖瑕疵的,那能完美遮盖瑕疵,从外观上达到完美,这就够了。至于品牌,那是各人有各人的看法。有人觉得是身份地位的象征,有人觉得无所谓。 在我看来,衣服的料子,做工好,超过品牌价值。相同的款式,不同的做工,穿身上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觉。
to ks:我觉得您把品牌和钱的作用看的太过严重而已。 不是一定是大品牌就适合每个人,也不是小牌子就不值一提。年轻女人穿Esprit一般也不比老妇人穿chanel差。虽然品牌是后者更响亮。
至于身材,你说绝大多数女人。。。哈哈,只能说你好惨。。。看到都是身材不好的,建议多找年轻女人和少女比较多的地方去走走。。。
to eve: 在我看来,衣服的料子,做工好,超过品牌价值。相同的款式,不同的做工,穿身上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觉。
超级赞同这个喔~哈哈,我也是这么看滴~~做工和质地,绝对是要素,至于款式,贴合身材就好。简洁最好。
ks [ 2008-11-17 21:14:39 ] to 楼上jojo: 我真实的说句话,身材和脸蛋虽然重要,但是不可改变(或者很难改变,或者说改变的成本很大) 而且,身材和脸蛋只有当有相当级别差异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来。 所以,剩下就是服装、打扮。 说白了,就是钱。 穿了1000块的裤子和穿100块的裤子感觉就是不一样。 不仅仅自己,别人也感觉不一样。 不信你们试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赞同一下。
而且这尤其适用于男人。
从小到大,几十年来,我只见过一个不施粉黛,皮肤超过化妆的脸蛋。
至于身材,不用说裸体或者泳装,从穿着衣服的角度来看, 对绝大部分女性,已经足够暴露出小小的肚腩、粗壮的小腿、肥嘟嘟的腰部、下垂的臀部、干瘪的胸部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我只能说,KS可能生活在一个适龄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地方。
要不就是从小看惯了美女,所以非常的挑剔。
to 楼上的女人们: 我不跟你们扯那么多。 你们都在撒谎。 如果有NIKE原厂的真皮靴子、法国进口的原装CD香水、原装的LV小包包放在那里,你们每个都跑的比我快。 而且,你们觉得不会在内心真实的认为2w的小包包,没有地摊货有档次。
说实话, 我以前不相信。 前段时间买了安踏,就觉得以前那些破鞋穿着真不爽。 昨天买了一双nike,我已经把安踏泡水了。 这些东西,不一样就是不一样。 名牌的穿着就是舒服。 就像20w的IBM服务器,肯定被2千块攒的破PC性能好一个道理。 钱不是白花的。
至于做工,我觉得不重要。 我跟你说,胡萝卜怎么煮、怎么做,都是萝卜味。 人参用白开水泡泡都比胡萝卜有味道。
>年轻女人穿Esprit一般也不比老妇人穿chanel差。虽然品牌是后者更响亮。 刘嘉玲是老女人了吧? 芙蓉姐姐比她年轻吧? 只是不知道,那个fr能不能穿的下Esprit,这个还是问题。
汗..这里评论超过我有史以来的记录了. 讨论空前的高涨呀 赞~~ 话说回来了,要是我有足够足够多的钱,我才不爱去啥银泰了,直接往香港跑,或者出国,进品牌店,往最贵的买,哈哈,,有点爆发户的味道 我是认为美女要靠钱打造出来的,若没钱,哼哼,美女好比是藏在地下的钻石,发不出光芒 但问题是没钱,所以还是要衡量一下得与失的
这个,哼哼,大家都会找利于自己的证据的。 嗯,某年,奥斯卡颁奖礼上,章小妞穿着一件品牌副线的礼服,生生把一竿子穿着华伦天奴的老女人比下去。
ks [ 2008-11-18 13:26:12 ] to 楼上的女人们: 我不跟你们扯那么多。 你们都在撒谎。 如果有NIKE原厂的真皮靴子、法国进口的原装CD香水、原装的LV小包包放在那里,你们每个都跑的比我快。 而且,你们觉得不会在内心真实的认为2w的小包包,没有地摊货有档次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 貌似我们都没有人说地摊货好吧?我们不都是在强调做工,质地,品位的重要性?我各人认为,你说的东西,都是好的,但是不是真的就适合每个人的风格。不如说靴子吧,各人的脚型不一样的,如果脚比较肥厚的话,就不适合穿平底的芭蕾鞋,不管是谁家的牌子都一样。这是同样道理,如果长相不够现代的话,only这种风格现代的衣服,就会穿着很奇怪。 ~~~~~~~~~~~~~~~~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 你说的两个本来就不具有什么可比性的。你这就是拿地摊货和高级定制比较,然后得出结论的。不具备说服力。就相当于你拿唐狮,以纯,太平鸟和chanel比一样。 ~~~~~~~~~~~~~~~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 同样的,你说的东西不具有可比性。至于做工这个问题,100块的东西和1000块的东西相比自然是不同的。但是对于上了千的东西来说,做工好本来就是本分。这个时候要看的就是品位了。不能仗着你要人那么多钱,你是大牌子就随便乱来,还当是创意好吧。拜托,就算是大品牌也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丑衣服的。。。 对于我这种买不起上千东西的人来说,自然要在我能承受的东西其中选择做工好,质地好的。就算我是在吃萝卜,也得把它做的好吃一点,是不是?
>话说回来了,要是我有足够足够多的钱,我才不爱去啥银泰了,直接往香港跑,或者出国,进品牌店,往最贵的买,哈哈,,有点爆发户的味道 说的好。 对我这种外行来说,就只知道几个有限的品牌,只知道有钱就可以买好的。 至于品位,那些都是骗人的。
ms辩论的最后结论是:有钱就是好。 有钱是好啊,想必这个没人会否认吧。
有钱是好的,但是怎样用它买的最适合自己的东西不是谁都能掌握的。
如果品位是骗人的话,那郭晶晶同学把fendi穿成地摊货算是什么呢?
人不要太自信。 blog上有几个女人能确信,自己穿上郭晶晶的衣服,会比她效果更好呢?
to ks:我说的意思是,不管钱多钱少,要选择适合自己的。。。郭同学很多次穿礼服穿的很奇怪,这和她选衣服的眼光有关。。。
相对于品味,我觉得还是钱比较重要,呵呵~ 品味这种东西,如果不是培养得要跟舒淇或张曼玉那样,一般的都是容易的,反正我是有这自信的,只要自己平时有意识的培养一下,多逛街,多买买衣服,给自己塑造一个普通人的得体形象,还是没问题的,关键还是money呀 至于有人可以将地摊货穿成银泰感觉的,那毕竟是绝少数的,而且那人还得有天使的脸庞,魔鬼的身材才较有可能,这个我就没自信了 对于郭同学的着装,我觉得也不一定就是她自己选的,可能是给她做造型设计的人比较白 明星的事咱就别瞎论了,反正年年都会有时尚杂志来评价她们的着衣品味的,我就觉得能把自己给整漂亮了,已经很好了
还有,为什么说品牌很重要,尤其是顶级的奢侈品,因为这个品牌就是做工,面料等一切相关质量的保证
jojo [ 2008-11-18 18:43:02 ] to ks:我说的意思是,不管钱多钱少,要选择适合自己的。。。郭同学很多次穿礼服穿的很奇怪,这和她选衣服的眼光有关。。。
我倒觉得不是眼光的关系。
可能跟体型有关系,练游泳的上肢比较发达,
然礼服一般都露臂,或抹胸式或吊带式,
所以她穿着比较怪异是可以理解的。
话说小章同学可是亚洲唯一一个阿玛尼全程赞助红地毯的明星,
可是她刚出道的时候穿的那些阿玛尼哪个说好看了?
所以说,这个不但讲究眼光、品味,还涉及应材穿衣。
今天看的头晕,只好请假一天,这个帖子功不可没。
啧啧…顺差有转化为逆差的可能性…
插播…品味和money没有线性关系…
就像ysy说的,穿nike的民工也只能是个民工…
某学姐说…顶级奢侈品…啧啧…
据我关于奢侈品非常有限的认识所得…顶级的都是限量+定制的…基本和品质无关(其品质和一般奢侈品应该差距不大)…其价值都体现在附加属性中吧…
mei小朋友说应才穿衣…这基本是个适应的过程…没有对应的社会需求,其相关的社会功能自然不会发展…
ps一下…果然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方式不一样…对比ysy与mei/ly说话的方式就显而易见了…
科学家早就说了。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。
啧啧…冥王星来的科学家说的?
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product.aspx?product_id=9262696
买本回家看看吧。
科学家是来自塞伯特星球的变形金刚。
男人女人还不都是他/她爹妈生的。难不成是去火星上生了扔地球上来的?
原来…美国男人是火星来的,美国女人是金星来的.
一说香水,评论这么多,看得我眼花,红男绿女… 星期五的下午真无聊… 民工真多,我每天闻得是他们的辣椒味… 洗头妹都说金融危机对她们影响很大,老板都逃了,小费都少了,收入也少了… 我真无聊…. 搞个周末回宁大看看…
来吧,我都想你了
Trackback URI | Comments RSS
姓名 (required)
Mail (hidden) (required)
站点
这一小瓶多少毫升?多少钱?
我买的是最小的30ml,银泰卖435
脚气是一个男人的标签
唉,是应该败一下,我也想败,可惜没米。
男人按工作来分可以分为两类,一类同人打交道,一类同非人打交道。
前一种男人也可以用点香水。
@ly
知道为什么你的生活费比阿水高了。哈哈哈哈。
@大叔,俺领导就用的,昨天终于把古龙水给换了,换一新牌子,我都没听说过.
哎,问题是比阿水MM不是高一点点呀,典型的败家,俺妈说的
一个月5000?1w?
to awater:应该不止吧。。。
TO 楼上两们MM:我的工钱都让我做零花了,所以不用5000_1W的零花吧,那也太夸张了
阿水MM是好孩子,靠自已吃住,还往家里寄钱,应该赞扬
那是当然,勤劳贤惠我第一个嘛。。
Elizabeth Ardende 的绿茶也同样适合少女捏。
我的第一瓶貌似是纪梵希的天使与恶魔,个人感觉这个香型有点太老气了。
恩恩,TODS的小熊也都不错,最近想买呢。
@mei:主要是想变得女人点,我觉得这款香型很女人,哈哈哈
绿茶的我不喜欢
其它偶还没研究过,毕竟才刚开头嘛
网上的香水很多不是真的。
价格差很多是理所当然。
嗯,某天去化妆品店里,看见一瓶kenzo,高田贤三,就是舒淇美眉做代言的那个,老板说了,70块,我们这个是走私的正品欸。笑~~~
嗯,所以我从不在网上买护肤品,你想吧,本来是为了护肤的,要不小心买个假的,还毁容,得不偿失,
@mei:纪梵希给我第一反映是高级时装,那个香水宁波有卖的?mei你在哪个城市呀?
由楼上几位同学的讨论,可知网店的口碑很重要。
这款香香比较适合20出头的女孩子哦,用后记得分享一下感受哈
TO舞夜:感受?我昨天头一次用,然后跟我同事的对话
我:有没闻到我身上有香味?
同事:有的(我暗喜)
同事:你用了什么洗发水,蛮好闻的.
我:#$%!$%@
很多大品牌的香水和护肤在宁波都是有专卖的。包括古奇,香奈尔,纪梵希,圣罗兰,DIOR。时装的话到不一定有。
一般就是杭州,宁波,上海,苏州,北京,广州,深圳这几个城市会有这中待遇。
如果要买这些大品牌的东西的话,还是香水比较划算,护肤品就不值得了,贵的离谱,除了像sunu说的那样钱实在多的没有办法了才去买。一些小品牌比如屈臣氏的自有品牌,limi,美丽小铺,豆乳,等等就可以了。
至于衣服,好的品位比较重要,这个是要靠观摩练习出来的。还有,就是身材是王道。没有好身材,就算是纪梵希,也能有人穿出麻袋片的效果。
@mei:纪梵希给我第一反映是高级时装,那个香水宁波有卖的?mei你在哪个城市呀?
我是在宁波啦。
不过这个纪梵希是人家送的,美国带回来的手信。
买的话也是有的,东门INTIME就有专柜。
纪梵希的服装部分很经典,总体来说,我觉得不够新潮。
PS:网上的香水,我觉得正货还有有的。毕竟美国买和国内的差价真的相当的大。JOJO姐,网上可以先试买试管装,然后去专柜验货啊。而且不要去专柜闻香片,香片的味道绝对失真。
对了,这家店的东西很正。
http://shop33023985.taobao.com/
包装比某些千色或者SPOHE什么的都好。
@jojo:呵呵,sunu是小孩子,买这种奢侈品绝不是钱多的没处花,那是因为它们代表着身份,人都有虚荣心的。顶级的东西自然有它顶级的地方,虽说身材是王道,但同样一个人,穿纪梵希与穿麻袋片绝对是有区别的
另外,我觉得买东西就买该品牌的主打产品,这就类似与名校与专业,比如北大的计算机专业与浙大的计算机专业,这含金量明显是后者嘛。
所以俺买不起chanel,就Elizabeth Ardende吧,呵呵
请教meiMM,怎么去专柜验货?就自己闻一下?
淘宝。。真是要淘的。但目前还是没啥信心在淘宝上买香水呀之类的东东,我就买些小东西。
PS:这家店的背景音乐很好听呀,是《夕阳天使》里的背景音乐,这电影不咋地,但歌都蛮好听。
不排除网上有真货,但是绝对相当于大海捞针。上当的机会太大了。
还有,身材的确是王道,年纪也是王道,品位更是王道。有些人,就是能把店里最难看的衣服给选出来。
至于名牌,我的态度是,不怕白眼,兜里没有钱,也要去看,看多了才能甄别好坏。
呵呵,jojo对名牌的态度“赞”,但我很怕被人白眼,所以从来不去金光国购那种地方,而且好东西看多了,让我买便宜货我就会有诸多挑剔,觉得都不好,到时候就眼高手低了。。
我就看看杂志,浏览一下网页好了,这个看不出质地,更看不出做工,就只能看款式与搭配。
我从来都是很不要脸的那种人,我以前穿个三十块钱的球鞋都敢走到国购去,售货小姐不会搭理我的,我正好随意逛了。
好东西看多了,就不会被人蒙了。只要你知道自己什么水平就ok啊。
我倒觉得衣服的款式到不是特别重要,主要是质地要好,做工也说的过去,穿在我们身上的东西,毕竟还是要近距离给人看的,如果质地做工太次,实在很丢脸。款式的话选择最简洁的就好了。
话说搭配,这个实在对自己的功力很有要求的。看杂志的时装大片是错误的,还是去店里比较好。时装大片只适合看图片,不是能够穿上身的,除非你气质实在太好的话。
我跟你刚好相反,我喜欢别人来搭理我.上学的时候,我去银泰买海皙兰,那里的专柜小姐一开始都不搭理我,然后我说,这个,这个,这个,都要,开票吧,她们惊讶之余才过来搭理我.这是我第一次买护肤品经历,结果用了过敏…
现在去银泰,只要经过化妆品专柜眼神稍有停留,就会有人搭理我,我就高兴,哈哈哈
而且我逛街一般是要买东西的,如果明知不会买的,我就不会去逛了,太累,也太受刺激,老觉得自己穷..
谁要她们搭理我啊?
我是来看东西,学习观摩的,本来就没有打算让人搭理,她要是搭理我,我反倒不方便逛呢。就算她们把我当小偷看,我也美关系。这一点上,我内心很强大的。大概是因为我实在很不要脸吧~~
反正,我这么年轻,没有钱是很正常的事情。我又不是一辈子都买不起,怕什么?
哈哈,强大,赞~~
我的第一瓶香水是 Cabotine Blue 铃兰佳人
某年的生日礼物
赞美jojo
谈到香水就来劲了……
@laitysoft: 我们不要凑热闹了。。
ly [ 2008-11-16 17:57:54 ]
请教meiMM,怎么去专柜验货?就自己闻一下?
——
很简单,直接带香水去,让小姐给你验货。
越是大牌的店,态度越好。
还有,一般盒子上都有批号的,可以上网查。
不同的牌子,批号编法都不太一样,这个我还不是很懂。不过可以百度嘛。
楼上都是女人。。。。
雅顿的批号一般是3码,第1个字母表示年份,最后一个字母表示月份。(月份由1,2……9,A,B,C分别表示1,2……9,10,11,12月)如2D9,表示02年9月。 3DA,表示03年10月。
护肤品保质3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这里可以直接查进口的香水是否有批号。
但是直接从美国私带的肯定查不到,挺多查个是否有这个企业,但是话说CD这类大牌的冒牌的多,查也查不到什么。
http://slps.wsjd.gov.cn/xwfb/gzcx/PassFileQuery.jsp
小样卖卖,最核合算了
问题一个:香水网上买的话,邮寄用什么途径?
貌似邮局不给邮寄的,而且快递上次问也是不行的。
为什么快递也不行?
这款没见过。
我只记得有个叫CD的,因为上次小姨过来,送她了一大瓶。
感觉女人的钱真好赚,洗发液差不多大小,就要1000多。
to 楼上jojo:
我真实的说句话,身材和脸蛋虽然重要,但是不可改变(或者很难改变,或者说改变的成本很大)
而且,身材和脸蛋只有当有相当级别差异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来。
所以,剩下就是服装、打扮。
说白了,就是钱。
穿了1000块的裤子和穿100块的裤子感觉就是不一样。
不仅仅自己,别人也感觉不一样。
不信你们试试。
to 楼上,我也说了啊,品位更是王道。这个真的是要练习出来的。
至于名牌,诚然精品很多,但是也有适合不适合之分。有些人,就是能把FENDI穿成地摊货的感觉,怎么看怎么像卖菜的,我承认她水跳的很好,可是至于品位,实在有待修炼。有些人,就是能把衣服店最难看的那件衣服给披挂到身上去,还自己觉得美若天仙,贵气逼人。
to 楼上:
没钱的人自我认同的品位超过品牌,
也许正如赵本山说的,萝卜的营养价值超过苹果。(ms是超生游击队里面的台词)
但是萝卜毕竟是萝卜,它永远代表不了苹果的档次。
如果是足够美女,可以围块桌布。
最好是什么都不穿。
但是有多少女人真的自信到全身上下没有一丝瑕疵?
无需遮掩?
如果没有这么好的身材和脸蛋,
那么,遮掩点吧。
身材用衣服,脸蛋可以用化妆品。
既然是遮掩,好看不好看是不重要的,
重要是档次,
就是品牌。
从小到大,
几十年来,
我只见过一个不施粉黛,
皮肤超过化妆的脸蛋。
至于身材,
不用说裸体或者泳装,
从穿着衣服的角度来看,
对绝大部分女性,
已经足够暴露出小小的肚腩、粗壮的小腿、肥嘟嘟的腰部、下垂的臀部、干瘪的胸部。。。
女人所谓的打扮,
不过是遮掩而已,
所不同的,只不过是选择用几十块的,还是几百块的,抑或几千块的东西来遮掩而已。
啧啧…看来国家不用4万亿GDP也不会往下掉啊…
可是…为什么顺差越来越大了捏?
ps:基本上,作为人,而不是花瓶来说,内涵和气质比较重要,在相处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.
不施粉黛,皮肤超过化妆的,我从小到大倒是见过好几个,哈哈
按照KS说的,女人的衣服是用来遮盖瑕疵的,那能完美遮盖瑕疵,从外观上达到完美,这就够了。至于品牌,那是各人有各人的看法。有人觉得是身份地位的象征,有人觉得无所谓。
在我看来,衣服的料子,做工好,超过品牌价值。相同的款式,不同的做工,穿身上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觉。
to ks:我觉得您把品牌和钱的作用看的太过严重而已。
不是一定是大品牌就适合每个人,也不是小牌子就不值一提。年轻女人穿Esprit一般也不比老妇人穿chanel差。虽然品牌是后者更响亮。
至于身材,你说绝大多数女人。。。哈哈,只能说你好惨。。。看到都是身材不好的,建议多找年轻女人和少女比较多的地方去走走。。。
to eve:
在我看来,衣服的料子,做工好,超过品牌价值。相同的款式,不同的做工,穿身上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觉。
超级赞同这个喔~哈哈,我也是这么看滴~~做工和质地,绝对是要素,至于款式,贴合身材就好。简洁最好。
ks [ 2008-11-17 21:14:39 ]
to 楼上jojo:
我真实的说句话,身材和脸蛋虽然重要,但是不可改变(或者很难改变,或者说改变的成本很大)
而且,身材和脸蛋只有当有相当级别差异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来。
所以,剩下就是服装、打扮。
说白了,就是钱。
穿了1000块的裤子和穿100块的裤子感觉就是不一样。
不仅仅自己,别人也感觉不一样。
不信你们试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赞同一下。
而且这尤其适用于男人。
从小到大,几十年来,我只见过一个不施粉黛,皮肤超过化妆的脸蛋。
至于身材,不用说裸体或者泳装,从穿着衣服的角度来看,
对绝大部分女性,已经足够暴露出小小的肚腩、粗壮的小腿、肥嘟嘟的腰部、下垂的臀部、干瘪的胸部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我只能说,KS可能生活在一个适龄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地方。
要不就是从小看惯了美女,所以非常的挑剔。
to 楼上的女人们:
我不跟你们扯那么多。
你们都在撒谎。
如果有NIKE原厂的真皮靴子、法国进口的原装CD香水、原装的LV小包包放在那里,你们每个都跑的比我快。
而且,你们觉得不会在内心真实的认为2w的小包包,没有地摊货有档次。
说实话,
我以前不相信。
前段时间买了安踏,就觉得以前那些破鞋穿着真不爽。
昨天买了一双nike,我已经把安踏泡水了。
这些东西,不一样就是不一样。
名牌的穿着就是舒服。
就像20w的IBM服务器,肯定被2千块攒的破PC性能好一个道理。
钱不是白花的。
至于做工,我觉得不重要。
我跟你说,胡萝卜怎么煮、怎么做,都是萝卜味。
人参用白开水泡泡都比胡萝卜有味道。
>年轻女人穿Esprit一般也不比老妇人穿chanel差。虽然品牌是后者更响亮。
刘嘉玲是老女人了吧?
芙蓉姐姐比她年轻吧?
只是不知道,那个fr能不能穿的下Esprit,这个还是问题。
汗..这里评论超过我有史以来的记录了.
讨论空前的高涨呀
赞~~
话说回来了,要是我有足够足够多的钱,我才不爱去啥银泰了,直接往香港跑,或者出国,进品牌店,往最贵的买,哈哈,,有点爆发户的味道
我是认为美女要靠钱打造出来的,若没钱,哼哼,美女好比是藏在地下的钻石,发不出光芒
但问题是没钱,所以还是要衡量一下得与失的
>年轻女人穿Esprit一般也不比老妇人穿chanel差。虽然品牌是后者更响亮。
刘嘉玲是老女人了吧?
芙蓉姐姐比她年轻吧?
只是不知道,那个fr能不能穿的下Esprit,这个还是问题。
这个,哼哼,大家都会找利于自己的证据的。
嗯,某年,奥斯卡颁奖礼上,章小妞穿着一件品牌副线的礼服,生生把一竿子穿着华伦天奴的老女人比下去。
ks [ 2008-11-18 13:26:12 ]
to 楼上的女人们:
我不跟你们扯那么多。
你们都在撒谎。
如果有NIKE原厂的真皮靴子、法国进口的原装CD香水、原装的LV小包包放在那里,你们每个都跑的比我快。
而且,你们觉得不会在内心真实的认为2w的小包包,没有地摊货有档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貌似我们都没有人说地摊货好吧?我们不都是在强调做工,质地,品位的重要性?我各人认为,你说的东西,都是好的,但是不是真的就适合每个人的风格。不如说靴子吧,各人的脚型不一样的,如果脚比较肥厚的话,就不适合穿平底的芭蕾鞋,不管是谁家的牌子都一样。这是同样道理,如果长相不够现代的话,only这种风格现代的衣服,就会穿着很奇怪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说实话,
我以前不相信。
前段时间买了安踏,就觉得以前那些破鞋穿着真不爽。
昨天买了一双nike,我已经把安踏泡水了。
这些东西,不一样就是不一样。
名牌的穿着就是舒服。
就像20w的IBM服务器,肯定被2千块攒的破PC性能好一个道理。
钱不是白花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说的两个本来就不具有什么可比性的。你这就是拿地摊货和高级定制比较,然后得出结论的。不具备说服力。就相当于你拿唐狮,以纯,太平鸟和chanel比一样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
至于做工,我觉得不重要。
我跟你说,胡萝卜怎么煮、怎么做,都是萝卜味。
人参用白开水泡泡都比胡萝卜有味道。
------------------
同样的,你说的东西不具有可比性。至于做工这个问题,100块的东西和1000块的东西相比自然是不同的。但是对于上了千的东西来说,做工好本来就是本分。这个时候要看的就是品位了。不能仗着你要人那么多钱,你是大牌子就随便乱来,还当是创意好吧。拜托,就算是大品牌也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丑衣服的。。。
对于我这种买不起上千东西的人来说,自然要在我能承受的东西其中选择做工好,质地好的。就算我是在吃萝卜,也得把它做的好吃一点,是不是?
>话说回来了,要是我有足够足够多的钱,我才不爱去啥银泰了,直接往香港跑,或者出国,进品牌店,往最贵的买,哈哈,,有点爆发户的味道
说的好。
对我这种外行来说,就只知道几个有限的品牌,只知道有钱就可以买好的。
至于品位,那些都是骗人的。
ms辩论的最后结论是:有钱就是好。
有钱是好啊,想必这个没人会否认吧。
有钱是好的,但是怎样用它买的最适合自己的东西不是谁都能掌握的。
如果品位是骗人的话,那郭晶晶同学把fendi穿成地摊货算是什么呢?
人不要太自信。
blog上有几个女人能确信,自己穿上郭晶晶的衣服,会比她效果更好呢?
to ks:我说的意思是,不管钱多钱少,要选择适合自己的。。。郭同学很多次穿礼服穿的很奇怪,这和她选衣服的眼光有关。。。
相对于品味,我觉得还是钱比较重要,呵呵~
品味这种东西,如果不是培养得要跟舒淇或张曼玉那样,一般的都是容易的,反正我是有这自信的,只要自己平时有意识的培养一下,多逛街,多买买衣服,给自己塑造一个普通人的得体形象,还是没问题的,关键还是money呀
至于有人可以将地摊货穿成银泰感觉的,那毕竟是绝少数的,而且那人还得有天使的脸庞,魔鬼的身材才较有可能,这个我就没自信了
对于郭同学的着装,我觉得也不一定就是她自己选的,可能是给她做造型设计的人比较白
明星的事咱就别瞎论了,反正年年都会有时尚杂志来评价她们的着衣品味的,我就觉得能把自己给整漂亮了,已经很好了
还有,为什么说品牌很重要,尤其是顶级的奢侈品,因为这个品牌就是做工,面料等一切相关质量的保证
jojo [ 2008-11-18 18:43:02 ]
to ks:我说的意思是,不管钱多钱少,要选择适合自己的。。。郭同学很多次穿礼服穿的很奇怪,这和她选衣服的眼光有关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我倒觉得不是眼光的关系。
可能跟体型有关系,练游泳的上肢比较发达,
然礼服一般都露臂,或抹胸式或吊带式,
所以她穿着比较怪异是可以理解的。
话说小章同学可是亚洲唯一一个阿玛尼全程赞助红地毯的明星,
可是她刚出道的时候穿的那些阿玛尼哪个说好看了?
所以说,这个不但讲究眼光、品味,还涉及应材穿衣。
今天看的头晕,只好请假一天,这个帖子功不可没。
啧啧…顺差有转化为逆差的可能性…
插播…品味和money没有线性关系…
就像ysy说的,穿nike的民工也只能是个民工…
某学姐说…顶级奢侈品…啧啧…
据我关于奢侈品非常有限的认识所得…顶级的都是限量+定制的…基本和品质无关(其品质和一般奢侈品应该差距不大)…其价值都体现在附加属性中吧…
mei小朋友说应才穿衣…这基本是个适应的过程…没有对应的社会需求,其相关的社会功能自然不会发展…
ps一下…果然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方式不一样…对比ysy与mei/ly说话的方式就显而易见了…
科学家早就说了。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。
啧啧…冥王星来的科学家说的?
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product.aspx?product_id=9262696
买本回家看看吧。
科学家是来自塞伯特星球的变形金刚。
男人女人还不都是他/她爹妈生的。难不成是去火星上生了扔地球上来的?
原来…美国男人是火星来的,美国女人是金星来的.
一说香水,评论这么多,看得我眼花,红男绿女…
星期五的下午真无聊…
民工真多,我每天闻得是他们的辣椒味…
洗头妹都说金融危机对她们影响很大,老板都逃了,小费都少了,收入也少了…
我真无聊….
搞个周末回宁大看看…
来吧,我都想你了